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山西中汇天下商贸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5日 10:18 作者: 

时间:2016-12-05,14:30-18:00.地点: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山西中汇天下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属北京中汇天下商贸有限公司新成立的山西分公司,主营计算机软件开发,支付系统搭建,调试,维护,推广,销售,以及通讯设备等其他辅助产品,目前项目是第五代手机APP终端POS机。合作机构:中国银联,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京东支付,苏宁易付宝,百度钱包,易宝支付等知名支付企业;

 

山西中汇天下商贸有限公司招聘:

文员一名,要求24--35岁,本科毕业,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待遇3000元+销售业务提成.

销售经理1名,年龄26--38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负责安排销售方面的工作。

销售代表10名,男女不限,年龄20--45岁,负责推广销售第五代手机pos机及最新一代二维码扫码支付收银系统。开发维护下级代理。配合公司举办的一些会议。有销售经验优先录用!待遇有责底薪3000--5000元+高提成,月入过万。

兼职销售30名,年龄不限,心态好,赚钱欲望强,负责推广销售第五代手机pos机,新一代二维码扫码支付收银系统。开发下级代理。无底薪高提成!

注:如住址离公司距离远,可以实现不打卡上班!

联系人:刘经理

联系方法:18434289188(微信同号)0351--2456717

公司地址:万柏林区滨河西路汾河外滩A座1单元2301室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