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11月11日招聘;金旸(厦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21年11月08日 22:43 作者:王永文 

需求专业;机械及相关专业

主办方: 金旸(厦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日期: 2021-11-11   19:00-21:00

详细地址: 主楼七层西侧大厅


一、公司简介

金旸(厦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分子复合材料研究与运营的科技型公司。产品涵盖通用塑料、工程塑料、特种工程塑料等领域,包括阻燃材料、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高耐候材料、高导热材料、可降解材料等创新产品,为汽车、家电家居、医疗卫生、电子电气、建筑环保、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行业提供创新材料解决方案。
    秉承“激活人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金旸打造了以“研究院”为核心的先进材料研究基地,拥有一支由博硕士组成、具备丰富经验的技术研发团队,成立了由院士、教授等行业专家共同组成的技术委员会,搭建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等研究机构,并与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科院海西研究所等知名高校以及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入选国家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
    金旸始终践行绿色发展观,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打造了一套标准化、自动化、可视化、快速高效的精益智造体系,用科技与环保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健康安全、绿色节能的产品与服务,为产业升级与人类社会的永续发展保驾护航。

二、招聘需求

l  研发技术类

整合全球技术资源,研究未来先进技术产品,孵化新产品并推动产业化。

需求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研发助理工程师

硕士

高分子材料、材科科学相关专业

21

 

l  生产制造类

利用先进设备及工艺创新,助力精益智造。

需求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设备助理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及相关专业

12

工艺助理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

高分子材料、材科科学、化学相关专业

6

 

l  市场营销类

洞察行业趋势,谋定市场战略,把握客户需求,引领业务发展。

需求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销售代表

本科及以上

高分子材料、材科科学、化学相关专业

18

应用开发助理工程师

硕士

高分子材料、材科科学相关专业

6

 

l  质量管理类

为持续输出高品质产品保驾护航,保障企业的生命线。

需求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质量助理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高分子材料、材科科学、化学相关专业

6

三、加入金旸N个理由

l  有钱拿

为员工提供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除了固定收入外,还设有营销提成、绩效奖金、年终奖金、项目奖金、项目提成等形式多样的奖金津贴.

 

l  福利多

五险一金、带薪假期、过节费、生日会、年终奖、福利餐厅、图书馆、健身中心、宿舍、班车接送、落户接收、子女入学安置

 

l  发展好

人才发展体系:清晰的人才标准、学习地图、职业发展通道、导师机制、个人成长计划、职级晋升机制、每年2次晋升机会

卓越金才计划:职场引导、素质培训、导师指导、定岗培养,助你2-3年成为核心骨干、3-5成为职业经理人

新引进人才补贴:博士8万/人、硕士5万/人、双一流高校(学科)及世界最新排名前200名大学本科 3万/人、其他高校应届本科1万/人。

青年人才公寓:入职即可申请,享最长3年租期及租房补贴(第1年67.5%、第2年57.75%、第3年51.25%)。

定居厦门:金旸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满一年,年收入达到上一年度厦门市社会平均工资的1.5倍,即具备以“市场45%的价格”购买政府人才经济房。

l  生活多彩

图书馆、健身房、职工运动会、企业文化节、彩虹跑、厨神大赛、趣味打卡、球赛、博饼、年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四、应聘方式

网投简历—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合作签约

(注:简历请备注“应聘职位+学校名称+姓名”以便查阅)

网投邮箱:hr@jinyoung.cn

联系电话: 0592- 6808611

公司网址:www.jinyoung.cn

公司地址:中国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后祥路66号


icon_doc.gif厦门金旸新材料2022校园招聘简章 .docx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