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资讯>>招聘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 
 就业规章 
 专业简介 
 职业规划 

10月28日招聘信息: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26日 19:08 作者:王永文 

需求专业:机械,机电,车辆工程

发布机构: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主办方: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日期: 2021-10-28 19:00-21:00

详细地址: 11311H


智时代·赢未来

潍柴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10月28日晚上7点,地点:11号楼11311H 教室

企业简介

潍柴创建于1946年,全球拥有员工9.5万人;2020年收入超过3000亿元,名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1位,世界500强。

在全球拥有动力系统、汽车业务、工程机械、智能物流、农业装备、海洋交通装备等六大业务板块。

拥有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中心等国家级研发平台,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

获得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称号,始终坚持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工程是潍柴的第一工程,面向海外、社会和高等院校招贤纳士。

智能制造

潍柴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推进传统装备制造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推动转型,打造数字化企业。

潍柴智能制造成熟度为四级(优化级),智能制造特色鲜明,已经打造出“智能+制造”“集成互联”“数据驱动”“模式创新”四位一体的智能制造体系。2020年,潍柴“以WOS体系支撑潍柴黄金产业链的价值创造”成功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灯塔工厂。

潍柴智能制造探索起步早,实践经验丰富,众多的典型做法成功助力企业智能化升级。工艺仿真、数字化成型、视觉检测等技术研究应用,助力数字化转型;智慧能源管理、智能物流建设等,助力智慧工厂建设;自动化装配技术的应用,以机器代人,减少制造过程变差,提升产品一致性和可靠性,助力制造品质升级。

基本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

3.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

4.具备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业务类

岗位类别

工作职责

专业需求

智能制造

工艺工程师

从事机加工工艺、热加工工艺、装试工艺、材料研究、数字化成型、智能制造、工艺仿真、物流设计规划等研究、开发、技术管理等工作。

机械、铸造、内燃机、控制及自动化、计算机、物流、工业工程等专业。

装备工程师

从事设备、工装、工具、备件技术等工作。

控制及自动化、机电、液压、机械等专业。

质量工程师

从事质量体系、质量检验、质量改进、计量理化检验等工作。

机械、内燃机、机电、车辆工程、计算机、测控等专业。

采购工程师

从事供应链规划、工序外协、供方管理、供应商供应链规划与监管、供方产品质量管理、采购品价值定额等工作。

机械、车辆工程等专业。

土建工程师

主要从事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方案设计、实施、采购、工程项目管理等工作。

土木工程、通风与空调、电气自动化、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营销

国内营销类

从事国内市场的业务拓展、产品销售、订单管理、客户管理等工作。

有志于从事营销事业的工科类专业。

海外营销类

主要从事海外市场的业务拓展、产品销售、销售支持、订单管理、客户管理等工作。

市场研究类

从事市场推广策划、市场验证、市场研究等工作。

薪酬福利

薪酬:与一线城市接轨、行业领先的薪酬

保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福利:1年免费公寓+18个月租房补贴 +节日福利等

另有高额政府人才补助

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投递/通知方式

网申

1.简历通过网申系统筛选,不接受其他渠投递;

2.简历投递方式:

PC端:weichai.zhaopin.com

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

1.png

在线测评

邮件、短信、电话通知

面试

邮件、短信、电话通知,AI面试+视频面试。

签约

邮件、短信、电话通知。

联系方式

邮箱:xyzp@weichai.com 电话:0536-2297730

2022年校园招聘信息交流群(QQ群):587645249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