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208研究所闫主任一行来我院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

2020年09月11日 08:31 作者: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零八研究所重点实验室闫文敏副主任一行于2020年9月10日上午8:30莅临我院,就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与学院领导和科研科老师们进行了交流,随后在312会议室为我院2018、2019级部分研究生进行了宣讲交流。

闫主任对208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重点实验室的配套软硬件设施、平台支持和经费保障等基本条件进行了大致介绍,针对研二学生感兴趣的联合培养相关事宜,从科研项目的来源与内容、联合培养期间的工作内容、相关纪律规定、工作保密意识、住宿生活保障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下午15:00,闫主任等人对报名申请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简单面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