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军科院某所靶标室欧渊副主任一行到我院交流

2019年07月03日 12:01 作者: 

2019年7月3日,军科院某所靶标室欧渊副主任一行到我院交流,院长王志军、副院长赵河明、李世中以及弹药、引信专业的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院长主持。

王院长代表学院对客人表示了欢迎,随后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并向来宾介绍了参会的老师。针对到访客人的调研目的,王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整体科研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师生近几年的科研成果和主要研究方向。欧主任向学院师生介绍了到访客人,并对本单位的历史和相关科室的职责、研究方向做了介绍。

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建立了联系,在科研和项目申报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并进一步深化彼此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