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军科院谈学超研究员一行到我院交流

2019年05月31日 16:59 作者:赵心远 

2019年5月31日,军科院谈学超研究员一行到我院交流,弹药、引信专业的部分师生及科研科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河明副院长主持。

赵河明副院长对客人的到访表示了欢迎,介绍了我院学科的总体情况、各专业教师的学历背景,详细介绍了各课题组的研究方向。谈学超研究员介绍了到访的客人、本单位的科研情况及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双方对相互关心的研究方向和科研实际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针对性的深入探讨,并表示在以后的科研合作中通力协作,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