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我院2019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年05月26日 17:05 作者: 

我院与海军研究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于5月23日下午14:00在海军研究院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委员会成员有海军研究院高工郑茂礼、薛亚凡、张磊;沈阳工业大学郑鹏教授、闫明教授以及我院李世中教授,海军研究院郑茂礼高工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海军研究院焦立启参谋担任答辩秘书。
    主席郑茂礼说明了答辩的基本要求、流程和注意事项,张春辉工程师介绍了答辩组成员基本情况,李世中教授受我院委托,从思想品德、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学术论文发表情况以及论文评阅情况几个方面说明了黄松、贾子健、强浩垚、吴凡达、张斐共计五位研究生的情况,依据《中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办法》,均符合参加答辩条件。

五位同学以PPT形式汇报了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果、论文创新点、总结及展望。各位专家现场提问,指出欠缺之处并给予修改建议。答辩同学针对问题进行回答,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建议。经答辩委员会决议及无记名投票,答辩委员会主席郑茂礼教授代表答辩委员会当场郑重宣布五名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均获全票通过,并建议推荐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论文答辩会是对我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习成果的巩固和学习成效的检验,通过联合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得以全方位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实践应用能力,也为我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