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邱志明院士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2019年01月09日 16:47 作者:李一星 

2019年1月9日上午8点30分,原海军装备研究院系统研究所所长、海军专业技术少将、中国工程院邱志明院士受我院邀请,在科学楼81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舰艇武器系统发展主题的讲座。学院老师与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副校长李东光主持。

邱院士就舰艇作战系统发展过程及其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邱院士指出,我国海军牵头的舰艇作战武器系统的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跨越式发展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面对复杂多样的战场环境,我国对于作战系统的研究工作仍然任重道远。

讲座后,李东光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掌握好本专业知识,将来更好的投身于军工事业,邱院士欣然为学院师生题词“责任、创新、勤奋、协作”,寄予厚望。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