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我院举行第十五届研究生科技立项评审答辩会

2018年09月21日 19:12 作者:武瑞芳 

2018年9月21日上午8:30,我院在科学楼2#313会议室举行第十五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答辩会。我院赵捍东老师、顾强老师、王惠源老师、崔俊杰老师、原梅妮老师担任本次立项答辩委员会的评审。

申请本次科技立项的项目共计35项,涉及面广泛,角度新颖,并具有一定的实践价值和应用价值。各项目负责人从研究背景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点与难点、计划与安排、结题成果等多个方面,通过PPT进行展示,对评审老师的提问做出相应回答,评审老师也结合项目本身给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科技立项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研究成果的平台,是对自己一年多来学习的检验与反思,不仅能调动学生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也为全体研究生创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全面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