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博导论坛——钛铝叠层航空复合装甲研究现状

2018年05月09日 09:21 作者:张丽花 

2018年5月8日下午4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于11405H教室举办博导论坛,邀请了学院博士生导师原梅妮老师主讲。

原老师的报告主题是《钛铝叠层航空复合装甲研究现状》。她主要围绕战争中战斗机装甲的重要性、航空领域内装甲的种类、发展历程等讲述了钛铝叠层复合装甲的应用及作用,着重讲述了各个年代的装甲种类、装甲作用、装甲的优点与缺点,为同学们梳理了装甲的发展历程。同时,原老师列举了其他国家研发的装甲,并与中国研发的装甲对比,清晰的呈现了国内外装甲的发展现状,再次强调了装甲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论坛,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原老师的学术报告,清楚的认识到装甲的重要性,了解了钛铝叠层航空复合装甲的发展现状,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