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研究生院和我院协商举办2018年研究生暑期学校

2018年05月07日 20:26 作者:王丙龙 

5月7号下午3点,在科学楼2#312会议室,研究生院何华书记、崔亚副书记来学院就举办2018年研究生暑期学校事宜进行协商,王志军院长、李强副院长、李世中副院长、刘光副书记以及科研科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研究生暑期学校的活动主题、举办的时间地点、聘请相关领域专家、课程的安排设置、学生的招收、活动的宣传报道等事宜做了具体的协商,并就后续需要准备的具体工作做了布置。

此次举办中北大学2018年研究生暑期学校有利于提高我校2019年研究生生源质量,让社会各界更加充分了解中北大学的校情校史,为进一步建设成双一流院校而努力。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