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李东光副校长及科研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2017年11月14日 09:23 作者:赵心远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情况,进一步提高优势学科的建设水平,1113日下午3点,李东光副校长及科研院各处室负责人对我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及科研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基础教学实验室,现场查看了场地、设备和使用情况,王志军院长对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罗建国书记及各位副院长陪同。参观结束后,在313会议室座谈,各学科部主任、副主任、课题组负责人参加。王院长从学院管理队伍科研环境、人才建设及科研体制、业绩考核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科研现状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在现场进行交流讨论,寻找问题症结,分析解决方案,为我院一级学科的建设、科研激励机制建言献策。

李东光副校长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各部门的配合下,我院能够依托专业优势,扎实推进科研实验室的建设和项目申报工作,为人才培养搭建良好平台。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