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我院举行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17年09月29日 13:15 作者:王丙龙 

2017年9月28日3:00,我院在科学楼2#31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评审委员会由院领导、学科部主任、导师代表、博士生代表、15级和16级硕士研究生各班非参评人员代表组成。

参评人员以PPT形式从科研、学习、德育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答辩,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及所获荣誉。各位评审委员从科研创新能力、德育社会工作能力、科研成果、竞赛获奖等方面对参评人员进行了综合评比。最后,经过认真严格的投票,按照学院分配的名额比例,共有1名博士研究生、7名硕士研究生获得本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通过此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向广大研究生展示优秀学生的学习风采以及科研成果,为广大研究生树立了榜样。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