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我院优秀校友孙琦分享精彩人生

2017年09月08日 12:17 作者:崔俊杰 

9月8日上午9:00,作为我校76周年校庆纪念的重要活动之一,我院11881班孙琦校友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为我校师生做了“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现状与发展”的学术讲座。雷锋斌副校长、办学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张胜利主任、张琼科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侯华院长和我院罗建国书记、王志军院长及400余名师生一起参加了讲座。

孙琦校友现任青岛乾运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青岛清阳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国家“863”评审专家,先后承担火炬重点计划项目、创新基金等多项国家重点项目和青岛市关键攻关项目、中小企业培育计划重点项目等省部级重点科技项目,成绩得到业界普遍认可,获得了国家、省市级多项奖励。孙琦校友首先分享了丰富的个人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心情,然后就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悟,生动形象地解释了如何开始创业前的积累、成功创业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问题,使得在座师生受益匪浅,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