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我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2017年09月06日 11:22 作者: 

为了使2017级研究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9月5日下午4:00,我院在11109H召开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和科研科的老师参加了入学教育。

刘光老师首先对2017级研究生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以及真实案例,从安全、健康、科研、人际交往等几个方面展开阐述。刘老师指出,安全是重中之重,所有学生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在生活中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在学习和科研上发奋图强,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过的充实而精彩。科研科老师结合《研究生学生手册》阐述了学位条例管理体制、评优奖励办法及处分条例等方面,希望大家认真研读该手册。最后徐永杰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点出保密的严肃性与严重性:“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