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7年09月01日 15:17 作者: 

91日上午9:00,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机械制造学院胡建波院长、吴臣老师来我院调研,我院罗建国书记、崔俊杰副教授、科研科科长赵心远老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兵工行业唯一一所专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综合性职业院校,是全国第一所为陆军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高职学院,是全国首批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中国军工行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胡建波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的科研教学、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以及学生毕业就业情况,希望继续从我院招聘武器系统设计、装甲车辆、机电系统等专业的优秀研究生任教,并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交流的机制。罗书记、崔老师、赵老师就我院的师资队伍情况、科研情况以及研究生的培养做了全面介绍。最后双方就人才引进、科研合作、教材编纂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