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秦皇岛瀚丰长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调研

2017年08月30日 09:24 作者: 

2017813-15日,秦皇岛瀚丰长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王部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王志军院长予以亲切接待。双方在各自的优势互补、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诚恳、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有望建立扎实稳健的长效合作机制。

秦皇岛瀚丰长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注册资金4000万,现拥有资产12亿元,占地面积16.3万平方米,职工38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600余人。现为河北省大型一档企业,经过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改造,形成以精密加工、表面再制造、冶金设备制造服务三大核心技术为主体,集机加、锻造、焊接、热处理、表面处理等工艺门类齐全的机械设计制造企业。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