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2017年暑期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多个学术会议

2017年08月27日 19:44 作者: 

 

2017年暑期,我院师生积极踊跃向多个学术会议投稿,共收到四个学术会议的邀请函并参会。

7月1日-3日,我院硕士研究生陈杰、韩阳阳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强动载效应及防护学术会议暨复杂介质/结构的动态力学行为创新研究群体学术研讨会”。7月8日-12日,我院硕士研究生张国庆、李瑶参加了在宁夏银川举办的“中国材料大会2017暨银川国际材料周”。7月23日-25日,我院硕士研究生黄岚、雷明远参加了在长春举办的“精确制导与光电防御技术、系统专题研讨会”。8月20日-21日,我院院长王志军教授带领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在河南南阳举办的“2017弹药技术发展研讨会”,大会上,我院硕士刘亚昆就发表的论文做大会汇报,并与众多学者和专家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参加学术会议,学生能有机会聆听业内专家学者们的精彩主题报告,接触到本学科领域的新工具、新方法,了解本领域前沿课题的研究进展与现状,还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研究生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