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科研概况 
 学术动态 
 保密管理 
 规章制度 

我院在第三届研究生未来飞行器设计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2017年08月25日 15:45 作者: 

818日至20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国际宇航联合会、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空学会联合主办的罗麦杯第三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举行。本届大赛共有全国78个高校、科研院所的442支队伍,合计1786名研究生报名参赛,共有100支团队闯入决赛。

由我院张春元老师指导的、由王志广等五位研究生完成的“中继式无人机自组网设计”项目获得大赛优秀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以“创新改变未来”为理念,围绕未来飞行器技术与创新,旨在提高广大研究生在航空航天领域科研创新能力、工程实践能力,为业界发掘培养复合型、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