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第27期院党课培训(3)

2019年04月23日 10:01 作者:梅欣怡 

目前,山西省正如火如荼的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这是山西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政治体现,是推动山西省“两转”基础上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举措。

2019年4月20日晚上7点,机电工程学院在09103H教室开展了第27期院党课培训之“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此次培训以讨论形式展开,由孟浩东同志主持,王荣晟、席文韬、米洋锐、周忠康、常轩豪、贺亮亮、张智程七位同学代表依次上台发言,随后大家就发言内容展开了学习与讨论。期间,18010341班六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朗诵——《继往开来》。

最后,方思晗同志上台就现场纪律、讨论结果等方面对讨论会做出总结,并从大四毕业生的角度对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所有与会人员、中北大学和祖国送上美好祝福。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人通了,事就成了”,骆惠宁书记也说“这是一次新时代背景下的思想大解放,也是在新一轮改革中赢得主动的动员”。本次院党课的思考、学习与讨论,使大家能够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最前沿的科学文化知识,也要全面落实学校的要求,以学习讨论的成果推进工作,以改革创新发展的成绩检验实效,活学活用,真听真信,勤于学习,勇于优秀,敢于绽放!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