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会议安排培养重点发象对象工作

2019年04月15日 10:23 作者:白艳春 

2019年4月13日晚7时,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11216教室召开了2019年度春季党支部会议,安排培养重点发展对象工作。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鹏同志主持,党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13名重点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分别从学习、工作、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做了简要的汇报。接着,支部组织委员智锐同志宣读了各位重点发展对象对应的培养人与入党介绍人名单,并就入党材料的书写规范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培养人和入党介绍人认真履行对重点发展对象培养教育的义务。

 

 

本次培养重点发展对象工作会议的召开,是我院党员发展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为支部党员队伍的壮大提供了必要的保证。本批重点发展对象也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接受组织的检验与考察,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