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我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2日 09:14 作者:王丙龙 

4月11日下午3:00,在科学楼党员之家,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布置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书记罗建国、副书记刘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罗建国书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会议精神,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指导思想、整改目标、整改措施等内容,结合案例强调各位辅导员要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等,构建好网络舆论阵地,加强融媒体建设;并就学院各党支部机构调整做了通报,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及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提高自身党务管理能力,尽快熟悉党支部各项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党支部活动,加强与专业教师、实习企业的党务工作交流学习,进一步推进特色党建活动的建设,合理合规使用党务经费。

最后,刘光副书记要求所有辅导员要做好意识形态教育,重视学生思想教育,总结工作内在规律,积极申报课题研究,切实提高自身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