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雷锋再现福利院”志愿活动

2019年04月09日 09:37 作者:李超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现新时期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树立学生党员“心系社会,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带给我希望”俱乐部前往太原市福利院,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支部成员于2019年3月31日下午一点,从学校出发,一同乘坐公交车前往太原市福利院。同志们为孩子们带去了提前准备好的文具、玩具等礼物。在福利院,支部成员与孩子们一同折纸、画画、做游戏,一派其乐融融的氛围。虽然大家只相处了短暂的几小时,但孩子们的笑容不仅流露在了他们的脸上,也留在了同志们的心里,深深触动了同志们的心。

 

 

虽然这次学雷锋活动,给孩子的帮助很有限。但爱心会像一颗小种子,播洒在所有人的心里,让所有人都知道,还有很多群体需要我们的关爱,爱心将不断传递下去。这次活动不是开始,也不是结束,而是一种弘扬与传承,相信大家会将雷锋精神一直延续下去,同时也呼吁更多身边的同学及爱心人士多多关注孤残儿童,心系社会,乐于奉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