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04月08日 11:54 作者:王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4月2日晚七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科学楼31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王小龙同志带领大家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进行了大讨论。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的职责任务和合格党员的标准,也充分认识到了省委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

 

随后,为响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思想,各位党员同志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的精神,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剖析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让各位党员同志监督指导,激励自己不断进步。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相信各位同志定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精神追求,力行模范行动,成为好表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