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年04月08日 11:48 作者:王姣 

    2019年4月3日晚七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11216H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幽幽同志主持,王姣老师、在校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董幽幽同志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改革创新精神,并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深入改革,大胆创新,奋发图强,争做有为青年。

 

 

    随后,宣传委员李洋同志为大家播放了“壮志是摩云”的短视频。视频主人公陆建新在改革开放的大环境下,不怕吃苦,敢于创新,不断挑战钢结构建筑的高度,为我国高层建筑施工积累了大量经验。视频观看结束后,董幽幽同志组织大家以临时小组为单位进行相关讨论,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并派小组代表上台讲话。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牢固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上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学习和工作,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新学期计划。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