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4:37 作者:薛淑娟 

 

 

雷锋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反映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凝聚着全人类共同珍视的时代精神的精华。为弘扬与传承雷锋精神,2019年3月9日上午9:5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二龙山脚下华工社区门口集合,与华工社区、研究生院、附中小学以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支部在二龙山共同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首先,大家在华工社区办公室对学习雷锋精神进行了大讨论。虽然新时代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内涵,但雷锋同志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时至今日依然值得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时刻践行!同志们积极发言,踊跃讨论,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对国家建设的关心,以及想要为国家做贡献的决心!

 

 

为了将雷锋精神更好地融入平常的学习生活,二支部书记王小龙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在二龙山实地践行了雷锋精神——清理垃圾,一起维护大山美景。党员同志们及时清理了二龙山上的垃圾,为洁净的大山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向来二龙山旅游的社会人士展现了中北大学党员的优秀风采。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二龙山出口处合影留念。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日后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学习与生活中更好地践行与弘扬雷锋精神,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