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9年03月06日 11:41 作者:王丙龙 

3月5日下午在科学楼313会议室,我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党委副书记刘光、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罗建国书记首先进行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安排,增强党支部内在凝聚力,要求积极开展支部活动,注意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和管理,合理使用党务经费,加强党费管理和使用方面的廉政建设,杜绝微腐败;做好教工党员发展工作,探索以专业方向为导向的党支部模式。然后,根据学校宣传部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对各个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学习强国”软件的使用培训,要求各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时完成注册认证,通过该学习平台,积极开展党务学习,提高自身党性。最后,参会人员观看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首场报告会中科院杨建华的报告视频,纷纷表示要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扎实,将报告中的精神落实到日常管理工作当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