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9年03月01日 14:35 作者:牟校锋 

          201922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科学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由学生科张丽花老师主持,王姣老师、各学生党建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丽花老师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内容做出了部署,包括全体党员大会的筹备及召开、优秀党员宿舍评选、各党支部月工作计划制定与实施,以及将“学雷锋”活动与我院“五个一”工程有机结合,让雷锋精神焕发出新活力;并将党员发展流程细化,以保证党员队伍建设的纯洁性与先进性。随后,张丽花老师就上学期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学生党建部门及各党支部工作的同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诸如部分活动流于形式,党员发展不够规范,相关会议记录缺失等问题与不足与各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讨论,并提出了相关的解决办法。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后期的党建工作一定做到积极主动,及时有效地与党建负责老师反馈沟通,以求更加稳妥地解决工作中的难题,更完善地开展学院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