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支委会议

2018年12月28日 15:33 作者:王丙龙 

为加强学院“三基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落实学校安全会议精神,12月28日上午10点在科学楼A座党员之家,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学院党委罗建国书记、刘光副书记、专职组织员王丙龙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就学院党建工作的调整安排做了通报,希望各个党支部继续履行职责,做好党支部基层述职答辩等工作;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合作,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性,为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就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做了详细布置,要求各个党员先进行宿舍安全自查,消除隐患,禁止在阳台堆积杂物,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元旦放假期间,切实注意出行安全、财务安全、饮食安全等,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最后,要求各位党员在期末考试之际注意考风考纪,带领同学做到诚信考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