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14日 15:21 作者:王丙龙 

12月14日上午10:30,在科学楼2#313会议室,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主持会议。

罗建国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师生党员的组成情况,并对部分教工党员的转出做了情况说明。然后对学院2018年党务经费的收入、使用、结余等情况做了具体说明,向大家宣讲了《中北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主要内容,要求各支部统筹使用。最后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中北大学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排查整改工作方案》、《中北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监督方案》,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对学校制度政策的制定落实、职能部门职责、工作作风等方面发表意见,希望学校政策制度保持一致性、连贯性,多听取群众意见,加强基层调研,了解基层学院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并对问题落实情况及时予以反馈。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