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扶贫志,初秋暖人心

2018年09月04日 20:21 作者:王丙龙 

9月4日一早我校李东光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党委委员高跃飞、王丙龙老师一行四人和学校其他扶贫人员20余人一起到五寨县东秀庄乡后五王城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后五王城村共有57户人家,我院的帮扶对象为村民马建民和胡银枝两家,其中李东光副校长是胡银枝家的帮扶校领导。

在我校驻东秀庄乡扶贫队长李琪老师和村委会贾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入户走访。李东光副校长每到一家贫困户仔细查看了住房条件,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收入来源、子女教育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针对两家农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尤其是低收入的问题,我们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可以增加贫困户的经济收入,同时也加强学院与贫困户之间的联系,在初秋之际送去机电学院师生的深情关怀,鼓励贫困户要勇于面对困难,积极努力,争取稳定摆脱贫困。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环,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始终奋斗在第一线。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