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八期党课培训(1)

2014年11月20日 00:00 作者: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八期党课培训(1)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我院于2014年11月15日上午八点,于09202召开了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八期党课培训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徐建军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以他深入浅出的讲解,拉开了此次党课培训的序幕。

徐建军书记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徐书记对于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主要思想和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促进了同学们对党章重点的把握和更深层次的理解。接下来,徐书记为大家分析了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使同学们有了衡量自己的标杆,同时也对“党员”一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徐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出总结,要求本期院党课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到“五个带头”:带头坚定信念,带头勤奋学习,带头弘扬正义,带头遵守纪律,带头全面发展;并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与道德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在这次院党课的培训中,同学们都十分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党章和相关的理论知识,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也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在这次党课后对党有一个新认识,并能够顺利毕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这个优秀的集体。

                                                                                                机电工程学院

                                      2014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