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秋季发展对象预选会

2014年12月02日 00:00 作者: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秋季发展对象预选会

 为进一步落实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公平、公开、公正、择优选拔优秀党员的原则,我院党委于12月1日下午3点在3006进行了本次秋季重点发展对象的预选,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和祁亚芳老师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宇鹏老师主持。

 会议上,王宇鹏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学院本次秋季发展对象按党支部顺序依次介绍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基本情况。其次,王老师向大家说明了学院现在的党员情况和组织发展党员的程序,希望大家在名额减少、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脱颖而出,为学院党建增添新的活力与生机。接着发展对象根据自身基本情况依次作了简明扼要的自我阐述,展示了自我风采,也让老师和其他同学进一步了解自己,在自我陈述中大家都突出强调了奉献和服务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发展对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涌现出了一大批的优秀人才,为优秀党员的最终选拔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