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政策法规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党群动态 
 工会活动 

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5年04月06日 00:00 作者: 

 

2015年4月1日下午4:10,第三学生党支部于01102H由支部书记张坤主持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民主生活会。本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的内容为:汇报近期本支部工作安排情况;全体成员汇报上学期学习生活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张坤同志向参与会议全体成员表示了欢迎,并就本学期支部工作、学习和生活安排做了具体介绍;其次,每位支部支部成员依次上台汇报自己近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作出评价――包括对自己的肯定、反省、未来规划、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张坤通知要求同志们对支部现在的情况进行总结,找出问题所在并提出改进措施;最后,张坤同志就本次会议内容做出总结,督促同志们要时刻记得身为党员的荣誉与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并且要经常锻炼身体,保持对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热情。

此次会议促进了我支部成员的交流,督促我支部与时俱进,团结一致,永葆活力。相信我支部在未来会一直保持激情与活力,积极工作,向上发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