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军工文化>>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校友胡永军同志被评为兵器工业集团2019年度装备研发先进个人

2020年11月30日 08:12 作者:潘云燕(凌云集团) 

近日,从兵器工业集团传来好消息,凌云燕兴公司产品研究所所长胡永军被评为兵器工业集团2019年度装备研发先进个人。

胡永军,中共党员,凌云燕兴公司产品研究所所长,2019年度河北省劳动模范。

2005年7月,胡永军毕业于中北大学武器系统与发射工程专业,2016年担任研究所所长,全面负责公司军品科研工作。作为公司武器装备主要设计人员,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参与并完成了四个国家型号项目的研制与定型工作。面对项目头绪多、任务重、人员少的特殊情况,他身先士卒,勇于承担,充分调动集体智慧,多头并进,使预研、在研项目有序进展,推动公司武器装备科研蓬勃发展。2019年,在新项目竞标的四个月时间里,胡永军带领项目竞标团队在条件艰苦、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顽强拼搏、团结奋战,圆满完成了竞标工作,为推动公司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了积极贡献。(潘云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