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军工文化>>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院校友、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王栋梁荣获第八届"陕西好青年"

2020年12月29日 11:18 作者:NUC人在陕西 ​ 

 

近日,由陕西省团省委、省青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等11家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火箭橇中心和王栋梁分别获得第八届“陕西好青年”集体及个人荣誉。

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火箭橇中心青年传承发扬“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近年来通过不懈的研究和试验工作,完成多项科技成果、标准、论文、专利申报工作,突破多项技术瓶颈,科研能力实现跃升。

中北大学08级校友王栋梁是我院2008级武器系统与发射工程专业学生,他从2012年大学毕业后到远程试验区工作的8年时间里,刻苦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注重团队建设,肯于带头实干,用智慧与汗水为武器装备科研试验作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