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武器系统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发展对象见面会

2020年11月23日 11:41 作者:覃寒 

2020年11月21日晚19点,机电工程学院武器系统与工程专业党支部于科学楼314会议室进行了2020秋季发展对象见面会。6名发展对象和19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副书记赵然廷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从自我介绍开始,各位同志分别简述个人信息;然后由组织委员杨洋同志向发展对象进行分配培养联系人以及有关入党流程的介绍:包括参加院党课、校党课、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具体流程。并就接下来的入党材料的书写事项作了具体要求和细致的说明。

最后,由赵然廷同志进行会议总结,着重强调了关注发展对象的思想和态度方面,各培养联系人要与发展对象密切交流,并表示发展对象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纪律意识,扎实学习理论,增强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自此,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见面会使发展对象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