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党支部参观“马克思主义书房”活动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14日 16:54 作者:米智彤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和担当,积极投身实践,机电工程学院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党支部组织了此次参观活动,党支部成员及重点发展对象一行于2019年11月9日下午参观了位于太原市图书馆的“马克思主义书房”。

“马克思主义书房”于2018年5月10日在太原市图书馆揭牌,正式向市民开放。在近二十平方米的书屋里,“马克思书屋”的标志很是显眼,整个书屋的气氛典雅宁静。书柜上分门别类地摆放着《资本论》《马克思传》《列宁文选》《毛泽东选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还有大批红色经典名著,对经典名著的各种解读教育读本以及《大学》《中庸》《资治通鉴》等各类图书。

在对“马克思书屋”有了大概的了解后,支部的各位同志们便拿起自己身旁的书籍,开始从书本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相关知识,学习马克思主义文化,也希望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能成为每一位党员学习工作之余的一种习惯!

此次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彼此之间更加熟悉,增强了支部间的凝聚力,而且让支部成员及重点发展对象们更加了解马克思主义,了解马克思主义文化对于中国的影响,对于今后个人学习和生活的目标定位更是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