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1月14日 16:52 作者:薛斯璐 

2019年11月5日,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书记李晶晶老师以《做一名紧跟新时代潮流的大学生》为题,在主楼11212H教室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课。

李晶晶老师首先讲解了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什么是新时代精神的精华。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了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紧接着,李晶晶老师就“做一名紧跟新时代潮流的大学生”为题,表达了她对大家所寄予的深切厚望。李晶晶老师要求,新时代学生党员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专题教育党课圆满结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