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成都陵川特种工业党委书记董志江一行到我院交流

2019年11月14日 16:42 作者:赵心远 

11月14日下午,成都陵川特种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理事长董志江一行四人到我院交流,副书记刘光、副院长李世中以及火炮和弹药专业的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座谈,交流会由李世中副院长主持。

董志江理事长是我院83级弹药专业的杰出校友,陪同来访的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钟磊是2008年毕业于武器系统与发射工程的年轻校友。会前,副校长雷锋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董志江校友一行合影留念。

李院长代表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董志江理事长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就此次调研的内容进行了阐释,他们表示在校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希望加强与学院强化交流合作,在火炮与新概念武器等方面业务对接,实现共赢发展。学院薛百文老师、曹红松老师和企业技术人员分别做了课题研究进展汇报。

双方围绕调研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就进一步联合研发、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