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装甲车辆工程专业党支部举行志愿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5:54 作者:周兴宗 

为了落实中北大学主题教育方案的安排,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1月10日晚七点装甲车辆工程专业党支部在文瀛餐厅、风味餐厅举行志愿活动。

凛冬将至,装甲车辆工程专业党支部准备了橡胶手套及一些其他的清洁用具赠送给文瀛餐厅、风味餐厅的保洁人员,以感谢他们的辛苦工作。

晚饭过后,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志在文瀛餐厅集合,支部副书记许增瑞同志向大家发放橡胶手套和清洁用具。参加活动的同志分为两组,分别负责慰问文瀛餐厅以及风味餐厅的工作人员。同志们首先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并向工作人员就餐厅卫生规范及冬季护手等进行了简单讲解,最后支部同志们向工作人员赠送了清洁用具,并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这次志愿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表现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展示了本支部的风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