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航空航天系学生党支部新生入党启蒙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23日 10:56 作者:米智彤、薛斯璐 

2019年9月20日下午,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和飞行器制造专业党支部于14501联合举办了航空航天类专业新生入党启蒙大会,支部所有大三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王捷同志和宋培荣同志共同主持,他们分别就党史党情、党员发展流程、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等方面为大一新生进行了讲解。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增进大一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和专业学生党支部情况的了解,帮助他们尽早树立良好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为党组织的发展接收做好准备。

希望此次活动的举办,可以让大一新生在刚入学时就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更好的规划,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学习,服务集体,同时也对党组织有更强烈的向往,为早日进入党组织这个优秀的大家庭做准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