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军训队列考核

2019年09月20日 18:44 作者: 

为检验2019级学生的军训成果并对日后的训练进行科学的指导,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20日在中北大学主操场开展了军训队列考核。一营营长、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和政治指导员、学生科老师段志薇、刘凯琼、王姣、张悦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考核由副营长白伟杰同志担任考核总指挥,同学们的步伐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在紧张有序的节奏中,各连有条不紊地完成了考核动作。机电学子心智坚,纵沐骄阳不畏难,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完成了本次考核。

 

紧张的军训磨炼了机电学子的身心,数日的骄阳更是坚定了同学们的意志。相信经过军训的洗礼,机电学子更能坚守自己的信念理想,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畏艰苦,积极向前。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