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展“喜迎国庆,升挂国旗,祝福祖国”的文化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18:39 作者:张悦 

9月20日上午11时,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响应学校号召,在中北大学主操场开展了“喜迎国庆,升挂国旗,祝福祖国”的文化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学生科老师段志薇、刘凯琼、王姣和张悦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军哨响起,全体2019级新生迅速在主席台前列队整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高举“军工学子,献礼国庆”的字牌,在副营长白伟杰同志的指挥下高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操场。“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句句歌词都是机电学生对祖国70华诞的衷心祝愿,更是年轻一代炽热的爱国情怀!

 

这次献礼活动使机电学子充分体会到了爱国之情是深入骨髓的,是每一个中华儿女不可磨灭的印记!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