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我校召开2019年第三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山西赛区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10日 09:11 作者:王丙龙 

为建设创新互联网时代国防教育方式,促进高校军事课教学和国防教育方法手段创新,普及人工智能知识,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爱国尚武精神,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持,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2019年9月7日上午第三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山西赛区动员大会在我校瑾瑜会议中心召开。南征兵推技术研究院院长杨南征教授、教务处吴淑琴处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志军教授、副院长李世中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光、国防教育学院蔺玄晋、运城学院代表队等3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由刘光副书记主持。

吴淑琴处长代表学校对杨南征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吴处长指出,杨教授作为第三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的总导演兼总裁判长和中国兵棋推演的开创者、智能化和信息化战争的引领者,此次的到来对我校的军工特色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中北大学作为第三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山西赛区的承办单位将努力做好大赛的服务工作,进一步彰显山西深厚的国防文化底蕴。院长王志军教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表示,将专门安排师生积极推进第三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在山西赛区各项工作的推进,确保比赛在山西赛区的顺利进行。最后,杨南征教授就智能化军事发展做了军事国防教育讲座,并希望我校队伍在第三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校编队于2017年和2018年均获得全国兵棋推演大赛编队总冠军。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