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开展2019年迎新工作

2019年09月09日 19:23 作者:钟良靖 

 

为配合学校及学院的迎新工作,展现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的风采,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6日、7日在中北大学西区篮球场、行知广场配合机电工程学院各学生部门开展了2019年迎新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学生科各位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七个党支部划分成了四个批次开展迎新工作,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将新生及其家长从行知广场引导至校西区篮球场进行学籍信息的录入;将信息录入完毕的新生及其家长引导至文瀛17号楼进行住宿证和校园卡的领取;以及各迎新场地的秩序维持等。党员同志们热情活泼、一丝不苟的工作表现赢得了新生及其家长的广泛好评。

本次的迎新工作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的风采,进一步树立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形象,同时也激励着学生党员进一步争先创优,在学习、生活与工作中成为更好的表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