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2019年09月07日 10:00 作者:冯伯琦 

9月6日、7日,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陆续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在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下,满怀兴奋地正式踏入大学校园。

 

 

    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继续保持了机电工程学院“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的优良传统,第一时间引导新生及家长到东区篮球场本学院报到点。新生只需提供录取通知书、刷身份证,便可方便快捷地完成入学手续。在宿舍楼下,新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领取学校一卡通、住宿证以及宿舍钥匙。在新生报到过程中,迎新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招待新生及家长,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尽职尽责。学生科科长张丽花、团委书记李晶晶以及学生科的段志薇、段雪倩、贺婧、张悦、刘凯琼和王姣老师都分别到场参与了迎新监督工作。

 

 

 

报到首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老师视察了迎新工作,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进程,对新生及家长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勉励迎新工作人员,继续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多方配合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力求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家一样的温馨。

 

 

 

     怀揣着造就不凡的梦想与激情,2019级新生已经踏上新的征程,他们将在四年的大学生涯中扬帆起航,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谱写新的华彩篇章。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