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2019年09月07日 09:43 作者:冯伯琦 

9月6日下午3时,机电工程学院于德怀楼07201召开了以“逐梦扬帆,青春启航”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新生家长与新生们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家长见面会分别由新生班主任段志薇、张悦、刘凯琼和王姣老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志军,教学副院长李世中,科研副院长赵河明,以及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部主任、学科带头人关世玺出席了本次见面会,就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指导。学生科科长张丽花、团委书记李晶晶以及学生科的段雪倩和贺婧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为家长和同学们答疑解惑。

 

 

undefined

 

    见面会开始,各位专业课老师对新生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专业教育,不仅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情况,并且就学生们关切的就业前景与专业分流作出了解答。随后,新生班主任为大家说明了中北大学的主要情况以及学校制度,特别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叮嘱新生要防诈骗、防校园贷,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不要因进入大学而懈怠。最后,各会场开展了答疑环节,新生和家长围绕就业与考研相关的情况进行了提问,老师们就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本次家长会使新生及家长深入了解了学校制度与学院专业情况,相信2019级新生一定能在未来保持朝气与活力,站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