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马贵春教授受邀参加第四届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高峰论坛

2019年09月04日 11:13 作者:马贵春 

8月15日至16日,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评议组、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中国航空学会和中国宇航学会联合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四届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高峰论坛在哈举行,我校教育部航空航天类教指委委员马贵春教授受邀参加。

1526545286

作为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学术活动之一,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论坛以“立德树人育英才、筑梦空天新时代”为主题,来自全国31家航空宇航相关高校及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研讨航宇学科的建设目标和发展方向,探寻新时代背景下航宇学科的使命和未来。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科技委顾问于本水院士、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冯培德院士、哈工大(深圳)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魏奉思院士、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院士分别作大会特邀报告。论坛期间,马贵春教授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介绍了中北大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现状,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衷心感谢,并盛情邀请与会专家学者到中北大学指导工作和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