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军工文化 
 工作简报 
 资料下载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9年09月04日 09:14 作者:冯伯琦 

9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科学楼2号楼313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张丽花主持,团委书记李晶晶、学生科全体老师以及学生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张丽花老师就迎新工作提出了多项要求: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制定详细方案,分组协调,各司其职;叮嘱宣传部和记者站跟踪报道迎新情况,迎新工作人员要树立服务意识,以良好的形象和饱满的热情接待新生和家长;组织新生开展入学专业教育、适应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榜样教育等,带领他们参观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和枪炮库。

 

   

 

随后,李晶晶老师也再次强调迎新期间要做好宣传工作,接待人员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待新生及家长。

 

本次会议明确了迎新期间的工作安排,保障了学院接下来的迎新工作能有条不紊地进行。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